Wednesday, August 10, 2005

概念鍵盤 Optimus ─ 又有想要的東西{再次整理}


















俄設計工作室發表 OELD 概念鍵盤 Optimus 俄 國的設計工作室 Art. Lebedev Studio 在最近發表了一款採用有機發光二極體 (OLED) 按鍵的概念電腦鍵盤 Optimus,與目前市面上可以買的的各種 PC 鍵盤相比,Optimus 最大的特點就是在鍵盤上的文數符號全部都是透過 OLED 按鍵機動顯示,使用者只需要透過軟體切換,瞬間就可以讓鍵盤從英文變成其他語文,或者成為應用程式的功能鍵盤,此外也可讓按鍵變成電玩遊戲的控制板。
此 外在這款鍵盤的左側還有 12 個可程式化功能鍵,電腦玩家可以將這些特殊鍵設定成電腦中的應用程式圖像,在需要時只要按下功能鍵即可啟動軟體,非常的方便。Art. Lebedev Studio 在網頁上標明 Optimus 鍵盤目前正在申請專利,未來大家也許真的可以在市面上購買到這個相當眩酷的可程式化鍵盤。
資料來源:老地方冰果室

http://www.frostyplace.com/index.php
http://www.artlebedev.com/portfolio/optimu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